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artec博太科

防爆电机、防爆开关、防爆马达、红外测温仪、蒸馏过程分析仪、控制器、油品分析仪...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ARTEC限位开关07-2961-10型号
BARTEC限位开关07-2961-10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BARTEC限位开关07-2961-10型号 
品牌: BARTEC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5 14:45
 
详细信息
 BARTEC限位开关07-2961-10型号
吴亚男小组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小组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小组微信二维码
工作温度范围-20 °C至+100 °C;
塑料外壳;
电缆长度10米;
 
BARTEC确保俄罗斯原油码头的温度合适
背景
位于Tsemesskaya湾的OOJSC «IPP»码头专门出口液体散装货物,主要是柴油。它还从事向内部市场供应船用燃料(燃料油,柴油燃料)。该运输在OOJSC «NCSP»的两个特殊泊位进行,该泊位可以处理载重高达47,000吨,总长度达210米的油轮,该船的吃水深度接近泊位,包括11,5米。这些船由支架和柔性软管装载。油轮的装载速度为每小时1,100吨,排水量为30,000吨的油轮的装载期为36小时。从码头到泊位的管道系统可同时运输两艘装有柴油的油轮。该终端包括七个用于储存柴油燃料的油箱。
BARTEC防爆电机 
货物通过铁路罐车供应到码头。公司拥有的铁路支线可同时容纳多达100辆货车。轨道罐车可以安装在能够同时处理74个油箱的卸货架上。卸料架配有卸料设施和收集器,用于向罐区均匀排放。码头存储设施的容量提供高达65,000 m³的柴油和高达9,000 m³的船用燃料的一次性存储。
 
应用
为了保持在最先进的技术水平,IPP永久投资于原油终端的现代化。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根据欧洲生态安全标准,增加油库容量并重建燃料管道。在此背景下,BARTEC作为全球市场领先的安全技术供应商之一,成功地说服IPP相信其技术诀窍和能力。该安全技术供应商收到了为该工厂提供微量加热工程、制造和供应的订单。实现的电缆是自限并联加热电缆PSB以及自限并联加热电缆HSB。PSB用于加热消防水管线和技术水管,以避免管道冻结。HSB用于原油和船舶燃料的加热。这里的目标是保持技术温度。这两种电缆的令人信服的优点是它们能够在没有任何温度限制器的爆炸性环境中使用。因此,可以节省更多部件的成本。总共使用了超过22,000米的电缆。它们分为870个加热部分。
 
PSB和HSB加热电缆在两个并联铜导体之间具有温度相关的电阻元件,可根据环境温度调节和限制加热电缆的热量输出。该输出调节根据当前环境温度沿加热电缆的整个长度自动执行。随着环境温度的升高,电缆的热量输出减少。这种自限性可防止电缆重叠时过热。不需要温度限制器,即使在新罗西斯克原油码头的爆炸危险区域也不需要。由于采用并联电源,加热电缆可以切割成任何所需的长度。此功能大大简化了项目规划和安装。加热电缆直接在施工现场根据当地要求切割和端接。在电缆可能损坏的情况下,无需更换整个电路,而只需更换受影响的部分。氟聚合物或聚烯烃的保护性外护套可保护内部铜编织层免受腐蚀和化学侵蚀。铜编织层可作为符合 VDE 0100 标准的接地导体,还提高了电缆的机械稳定性。在保护编织物下面是两个提供电气绝缘的合成夹克。两个护套的内部与加热元件(粘合护套)热熔合。
BARTEC分析仪 
由于加热管的相关设备也必须经过认证,可用于防爆区域的应用,因此已使用PLEXO连接系统,连接技术热缩"Ex"以及冷涂套件来连接加热电缆。PLEXO是第一个用于加热潜在爆炸性环境中使用的电缆的插入式连接系统,可大大减少安装时间和费用。可以更有效地进行加热回路未来修改的维护工作。该连接系统非常适合自限位并联加热电缆。加热电缆和电源连接电缆通过安全弹簧连接,产生必要的压力,无需解开或扭曲。先进的密封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保护,抵御恶劣的天气条件。该系统的灵活性允许将加热电缆直接连接到供应电缆或防爆接线盒。两根类似的加热电缆可以通过"接头"插头和插座连接套管相互连接。加热带远端端端接可以配备插入式触点,以便将来扩展加热回路。连接技术热缩"Ex"是连接加热电缆的可靠技术。原理很简单。剥离加热胶带后,绝缘管在供应线上收缩,并穿上扭曲的保护编织层和电线端套。作为基本规则,加热电缆连接到外壳中的端子,该外壳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或隔爆封装保护等级。加热回路端也用可收缩管封闭。为了将自限加热电缆直接连接到接线盒冷涂套件中。采用硅胶冷涂技术轻松组装,可在一套设备中提供连接和端接。这是一个小地方的储蓄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BARTEC型号
BARTEC 4KTC 80 B-4/2
BARTEC 4KTC 90 S-4/2
BARTEC 4KTC 90 L-4/2
BARTEC 4KTC 100 LA-4/2
BARTEC 4KTC 100 LB-4/2
BARTEC 4KTC 112 M-4/2
BARTEC 4KTC 132 S-4/2
BARTEC 4KTC 80 B-2
BARTEC 4KTC 90 S-2
BARTEC 4KTC 90 L-2
BARTEC 4KTC 100 L-2
BARTEC 4KTC 112 M-2
BARTEC 4KTC 132 SA-2
BARTEC 4KTC 132 SB-2
BARTEC 4KTC 160 MA-2
BARTEC 4KTC 160 MB-2
BARTEC 4KTC 160 L-2
BARTEC 4KTC 180 M-2
BARTEC 4KTC 200 LA-2
BARTEC 4KTC 200 LB-2
BARTEC 4KTC 225 M-2 
93个温度传感器以及7个控制和配电盘也是该应用的一部分。控制伴热的系统由BARTEC俄罗斯公司设计,基于俄罗斯控制器OWEN,这是用于自动化任务的全功能可编程设备。控制面板上的触摸屏软件是BARTEC俄罗斯公司针对客户开发的。
 
通过胜任该项目的处理,BARTEC成功地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这家德国安全技术供应商再次证明了其满足全球各种市场要求的能力。
BARTEC限位开关07-2961-10型号